close

媽咪妳看!我有蘋果臉耶!...好香喔

媽咪妳看!我有蘋果臉喲....好香喔

這是今天要認識的形狀....圓形

今天要認識的圖案是....圓形!

 

抬頭練習時間,啊!~頻果別跑~我快摸到你了

抬頭練習時間!咦?!~頻果別跑~我快摸到你了^^

今天要認識的水果是~蘋果,先摸一把!

 今天要認識的水果是...蘋果!先摸摸看..等等我要吃喔 

我可以跟青蛙做朋友嗎?

媽咪!我可以跟青蛙做朋友嗎?

 媽咪!我有把飯飯吃光光呦,厲害吧^^

我有把飯飯吃光光呦!爸比給我一個贊吧^^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土城快樂腳托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