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咪!我要開始玩球囉!接好...

媽咪!我要開始玩球囉!接好...推

背後有點刺刺癢癢的~好舒服^^

我的背感覺有點刺刺癢癢的!好好玩^^

西瓜耶!胖胖圓圓的~

西瓜好圓好大喔!

這是我的!別跟我搶~

這西瓜是我的別跟我搶!

這是西瓜?讓我來對照一下!

這是西瓜?看我來對照看看!

這是西瓜沒錯!

我要從這邊吃~~

喔!裡面是紅色的~

老師你先摸摸看!在來換我~

我戴老師去兜風~看我壓車...  

我要戴老師去兜風~~看我跟爸鼻一樣壓車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天使腳班-大西瓜20140930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土城快樂腳托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