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認識身體的靈魂之窗-大眼睛

今天要認識身體的靈魂之窗-大眼睛!

我也有可愛的大眼睛喲^^

我也有可愛的大眼睛喲^^

 

有沒有看到我的大眼睛呀~

有沒有看到我的大眼睛呀!

我要撲過去~嘿~呀~嘿

我要撲過去~嘿~呀~嘿

好大的眼睛~

好大的眼睛!

讓我來看看我有沒有電眼^^

讓我來看看我有沒有電眼^^

兔子妹~妳被我電到了嗎?

兔子妹~妳被我電到了嗎?

衝阿~好刺激呀!  

衝阿~我是英勇的騎士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天使腳班-大眼睛20141003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土城快樂腳托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