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認識的是~手手喔!

今天要認識的是~手手喔!

手是用來抓握用的喲!~先從抓龍眼開始

手是用來抓握用的喲!~先從抓龍眼開始

用湯匙撈紅豆好好玩~灑滿地了>"<

用湯匙撈紅豆好好玩~灑滿地了>"<

最後來個高難度的~用手夾紅豆

最後來個高難度的~用手夾紅豆

這個不是我的手啦~我的手小小的

這個不是我的手啦~我的手小小的

用手感覺紅豆~是一顆一顆的喲

用手感覺紅豆~是一顆一顆的喲

猜猜我右手裡握的是甚麼~哈哈哈

猜猜我右手裡握的是甚麼~哈哈哈

洗澡好舒服~哇!美女走光了啦>"<  

洗澡好舒服~哇!美女走光了啦>"<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身體大秘密-小手20141015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土城快樂腳托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